close

我想捧著你的臉,望著你的雙眼,輕輕地說:謝謝你

好多好多都只是我幻想

卻從來沒做過的.

難得見面卻都是我腦袋昏沉想睡的時候

是在你旁邊太安心了嗎

或是我只是想

像我們初次見面那樣

只是坐下來純粹聊天

談談心

*

今天是一年前確認好友的日子

同時也是沒戴眼鏡朦朧陪她在熱食部裡找你

的日子

我知道我一年前就親眼看過你了

可惜我不是會主動跟朋友的朋友問候的人

在對方沒發現我或是沒跟我對到眼的時候

曾經的一眼

就只會是模糊的影像

...

一年了

沒想到現在卻成了我現在最想念的人

現在的我還是好想你

可是我以前從沒有說過

*

看到你在其他人下面的留言

就是覺得不公平

前後的差別

我沒有問過

想問卻都忘了

你是不是故意的阿

總是遺忘了我的讚

***

有事沒事來寫心情吧

看到的就當作我在寫故事吧

我想等以後的我

看看當初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