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像是我停在了原地

想像著你越來越成長的模樣

卻忘了探索自己

好像只是因為你的幾句話

不自覺的想像著美好的自己

現實卻停住了

*

我想到了一開始見面的時候

是不是一開始我就錯了

對於初次見面的人

我總是自信的侃侃而談關於自己的想法

卻沒有做

也許我在說的是我的夢

無法實現的夢

*

後來的你說的對

我給自己的限制太多了

沒錯

我擔心的事太多了

很多只是庸人自擾

做著美好的白日夢

但也就是想想而已

還真的沒有做

*

還好

那天最後的一分鐘

我終於做了一件我想的到的事

我一直都知道

我腦袋裡想的現實中從來不會發生

包括我認為最好的和最糟的

在我真正做了那件事的時候

我才發現

只是想想是沒有開始的

開始行動

才會發生

否則一切都真的只是夢

我真的只會停在原地

一直後悔

*

雖然

現在的我還是停在原地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我還是好想你

想對你說的卻沒機會了

你真的好遠

現在的我我真的好不甘心

在還沒跟你跟朋友想處的時候

看看你是怎麼樣的人

只能聽著幾個跟你有接觸過的人

看著你的動態

來看看你是怎麼互動的

*

但其實網路世界跟現實是不同的阿

心裡不是滋味也不知如何

也許你才是對的

不按我讚

但前後的改變

我卻不知道為甚麼也沒有問過

你真的離我好遠

我在難得見面時

看到你就覺得好像甚麼都不重要了

你說你不喜歡沒有想法的人

好問題

我隨和習慣了

卻沒有自己的主見

點醒了我

*

今天剛看到狄卡上西斯版

一個刪除西斯點就可以上男女版的文

我覺得跟我有那麼一點像

但我知道我們並沒有那樣

那天我真的感覺到一股哀傷的氣氛

瀰漫在你想讓我沒有遺憾的動作

但是我真的有預感

高興不起來

但還是想謝謝你

同時也想說

有的話語其實女生不會喜歡

有的動作其實應該如何會更好

我不想下一次你這ˋ我樣的時候

對方不小心累積了怨氣

最後來個大爆發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吧

因為我們就是不希望這樣

*

所以

其實是我們缺乏溝通吧

面對面的時間還不足以讓我敞開心扉

現在的你卻等不到這一天

原來

我還是很慢熟的

***

我不知道

以後會有甚麼生活

但我知道

看著你跟他們

我不能只是坐著

*

仰望久了脖子也會痠阿

我等我一直成長

你也會仰望著我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