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初癒

睽違一年終於再追的作者

去年的新書如今已漸趨完結

一個星期過去了

看了一半的電子書

心也冷靜了下來

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我的狀態

但有了更多在想的事

我大概知道我為甚麼會喜歡這個作者了

大概知道我為甚麼看言情了

而且這次

不自覺的也微微帶入了其他人

 

 

隨著故事情節的高潮迭起

書中情節與現實竟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但也是自身的一個投射

女主的自身魅力及種種心境轉換

隨著女主

我也跟著走了出來

 

是阿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

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

我也不知道

總在時間過去

遇到了某些人事物

才頓悟了

 

最近遇到的事

讓我想像你可能的感受

真的沒有很好

連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會那麼小氣

確實我太不冷靜了

迷失了我自己

卻也剛好那是我需要有人引導的日子吧

 

有點小後悔最後的傳的訊息傳太快了呢

有些事還是沒有提到耶哈哈

小目標的期限就快到了

 

昨天做了幾個夢

夢裡因懶而拖延的事

感覺糟透了

卻也讓我冷靜了 

 

輕笑一聲

你不知道你提的事到底對不對

我好像也不知道

人啊

亦正亦邪

全只在於我們自己的選擇

雖好奇你的想法

但我自己還在中間地帶遊走

暫時也無法回答呢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也很複雜

我也相信你一定知道

時間是一杯忘情水

最後記得的

是源於心中最初的感謝

 

為了向你證明你說的是對的

為了跟我證明自己的感覺沒有錯

看來唯一的方法

只能讓自己更有自己的想法

更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自己了

 

八天過去得好快

有些我是記不起來了

上課時

我想起自己笨拙地拿刀法

確實要改

我想起難得我沒有吃完的早午餐

一盤沙拉被我弄錯了順序而遺忘在離去的桌上

我會記得

又是最後幾分鐘的時光

我第一次問我可不可以在你懷裡哭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別人的懷抱中哭吧

也好像是第一次有悲從中來的感覺在別人懷裡哭吧

你發現了原來我是無聲的哭泣

你告訴我要活得更好

要把其他男人踩在腳下的

你沒發現的是我邊笑邊哭吧

還有進站總會忍不住回望的我

現在這個人

只能喜歡不能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MItH9MWzU

附上最近重複播放的歌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